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二)

第二章   班主任,相泽消太

       
“唉~你们认识吗!”一位头顶带角的少女往这走来。可以用粉色去形容她,因为不仅是头发,她的皮肤也是粉色的。

      
“我叫芦户三奈,你们呢!”

      
“轰焦冻。”

      
“我叫酒井喧墨。”你瞥了一眼轰继续说道,“我和轰君啊,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呢。”

         
想想小时候的轰君,嘴角不禁露出一抹微笑。
       

在轰家还没有发生那件事情的时候,轰君虽然过的很辛苦,但是看到英雄的时候就好露出憧憬的神情,笑起来也是十分可爱啊。

       
“是幼驯染啊,真羡慕啊,那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喽!”
       

“嗯。”
 
        
   
你坐在了轰的右侧,稍微整理了一下,用余光向他瞄去,轰君半白半红的头发软绵绵地搭在脑门上,发量多得让人羡慕。猫咪一般的异色瞳给整张脸加了不少分,高挺的鼻梁和优美的唇形更不用说。左侧的伤疤丝毫不会影响他帅气的颜值,甚至很好的融洽在脸上。三年不见,他变得更加帅气了呢。
 
          
如果国中不去中国念的话,你和轰君已经是12年的同窗了,关系一定很好吧。自己也就不会平添这么多烦恼啊。

        
要是……要是当初没回国就好了。

        

就不会遇到他了。

        
  
心脏那里依旧砰砰地跳动着,似乎只要有一口气它就能一直跳动着,但是总觉得有那么一只手扼住自己的脖子,让人喘不过气来。

            
好痛。

         
  
他的黑发在记忆中还是没有被埋藏,一丝一缕都清清楚楚地记忆在脑海里。
   
            
当时大概真的爱惨了他。

  
      
他的那句轻飘飘的“分手吧。”依旧在耳边回荡着,那个曾经属于我的少年他还是不要我了,他要把我丢了。

  
        
他的眼瞳你曾认为是最明亮的,总是感觉那里面藏着星星,要不然怎么会一直一闪一闪的拨动你的心弦。但那时候的眼眸里,再也没有那个闪闪发亮的星星。

           
他还是太无情了些。
               
  
“你很好,但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最后他这样和你说。
 
             
   
记得有一次,也许他没发现你在路旁,你看着他牵着别的女孩,他对着那个女孩笑着,那明晃晃的笑容直射你的眼,像是要把你刺痛,你看着他们暧昧的样子,就觉得,大概……只有你是局外人。
 
            
哈。果然只有我放不下吗?……真不甘心呢。

  
   
        
“不要把脚搁在桌子上!”你被一声吼叫暂停了回忆。
     
       
往声源处望去,一位深蓝色头发带着眼睛的男生,与一个类似于榴莲发型的男生在争论。
       
  
“你不觉得这样很对不起雄英的前辈吗!”他的声音带着点愤怒。
  
        
榴莲头把脚翘在桌上,双手插兜,眼神轻蔑地看着对方,嚣张地问道:“不觉得啊,你小子哪个初中来的?”
        
“我…我是毕业于私立聪明中学的饭田天哉。”
        

“聪明?那不就是那群该死的精英吗,似乎有被宰掉的价值啊!”
         
“宰掉的价值?你太残暴了,真的想成为英雄吗?”   

          
#比反派还反派啊#     

         
这时门被打开,一位绿发少年站在门外,脸上有些雀斑,眼睛大大的,像玛瑙石一般,看起来十分可爱的样子,就是……有点像西兰花。

          
#噗,半剥荔枝,榴莲,西兰花,这里是植物园吗?#

  
   
          
饭田君立即放弃了与榴莲头的对话,跑上前与西兰花打招呼,随后在西兰花的背后出现了一个棕发少女,三人就十分和谐地在门口聊了起来。

         
从他们的聊天知道,西兰花是绿谷出久,棕发少女是丽日御茶子。

           
这时,门边的地上多了一个神奇的玩意,仔细瞅瞅,好像是个睡袋,再瞅瞅,睡袋里好像还有个男人!等等!他还吸了一口从睡袋里掏出的果冻?!
  
            

“想玩找朋友的话,就去其它地方,这里可是英雄科。”男人幽幽地撂下一句话,看起来应该是老师吧,不过一脸的萎靡不振啊。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相泽消太,请多指教了。”脱下睡袋站了起来。
           
  
“班主任?!”全班惊讶的说道,声音大到快要将屋顶掀起来。

         
 
“不浪费时间了,都穿好这个来操场。”说着还从睡袋里掏出一件蓝色的运动服。
 
        
 
#论班主任的睡袋里都放了些什么?他是不是传说中的多来a梦!#
         

  

      求赞赞求心心求评论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