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中二病(四)

第二章修了修,各位小可爱可以再看看啊。

第四章  个性掌握测试(下)

        第一项   50米跑

        饭田天哉,3.04秒,个性是引擎,可以利用小腿的引擎加速。

        蛙吹梅雨,5.58秒,个性蛙,可以做到青蛙能做到的事。

        丽日御茶子,7.15秒,个性无重力,可以让接触的物体变轻,不过超过自己的承受能力会呕吐。

        青山优雅,5.51秒,个性肚脐镭射,可以从肚脐中射出激光,但持续超过一秒就会拉肚子,所以在过程中还摔了一跤呢。

       “噗,轰君,这个黄头发的好好笑啊!身体周边还会有亮晶晶的不明物呢。”你在一旁吐槽。

        爆豪胜己,4.13秒,个性爆破,果然是个很实用的个性呢。

        绿谷出久,7.02秒,还未使用个性。

        “唉?轰君,他没用个性呢。真让人在意啊。”你歪着脑袋,眼里装满了好奇,嘴巴由于想不出来为什么他不使用个性而不经意地嘟起来,由于你有点婴儿肥,整体就显得……意外的可爱。

        轰似乎看着快到他们了,他微微瞥了眼你,想着如果你没有注意到就提醒你。他一眼就瞥到了你嘟着嘴似乎在买萌的样子,快速将视线转移回来,脸颊泛出一抹绯红。他伸出手就弹你脑壳。

        “嗷。”你吃痛叫一声,揉了揉他弹的那个位置,似乎还没搞清楚是什么情况。你一脸无辜地可怜巴巴地看着轰,眨巴着眼睛。

       “咳。”轰想用这一声掩饰掉自己的脸上的那一抹色彩,很快他又是一副扑克脸,“走了,到我们了。”说完他就迈开步伐,谁都没有注意到他耳角染上的那抹红。

        “好的好的。”你缓过来快速跟上他。

       轰焦冻,5.33秒,个性半冷半热,利用冰层直接滑到终点。

       酒井喧墨,5.37秒,在脚下行成了水流,冲向终点。

        “啊嘞,没能赢过轰君呢。”你一脸遗憾地说。

        “这才一项,你我差距并不大。”

        轰心里想着,三年不见,你的耐力增强了很多呢,要是之前,怕已经晕头转向了吧。

        第二项:握力

        绿谷出久,56kg,仍然没有用个性。

        “厉害啊,540kg,你是猩猩吗!”濑吕范太惊讶地看着障子目藏。

        “轰君,我握力是75kg,你是多少啊,我们的个性都不适合这项测试呢。”你向轰的握力器看去。

        “103kg。”他淡淡地说着。

        “意料之中啊,又输给你了,不过绿谷怎么才握了56kg,不用个性也不至于吧,是没准备好吗?”

         “也许吧,你好像挺关心他的。”轰内心有点不爽,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

         我怎么会莫名其妙不爽呢?看来心理素质还要提高啊,轰想道。

         “还好吧,就是有点好奇他的个性。”

         第三项  立定跳远

         青山和爆豪都用个性直接跳出沙坑的范围,绿谷只是跳了正常人的水平,没有用个性。

         你和轰分别利用水流和冰越过沙坑。

         “果然让人在意啊。”

         第四项   反复横跳

         峰田实将头上的葡萄胶粘在两边地上,自己在胶的作用下高速回弹。

        第五项   扔垒球

        丽日御茶子用无重力的个性,扔出了无限的成绩。

        轰君用冰棱将垒球直接带向天空,698米。

        你还是用水流的力量,703米。

        “耶!终于有一个超过你了呢,轰君。”你得意地走到轰面前,“啊不过有些晕了呢。”

        “不要勉强。”轰微微皱着他好看的眉头,似乎是有点担心。

        “安啦,要是我醉倒了,拜托你把我拖回去啦,醒酒药在我桌肚里。”

        “好。”

       你的个性是控制水流,并且可以再水里添加酒精,不过个性用多了,身体里的酒精程度也会随之上升,当然现在你的酒量已经非常好了。

       下面是绿谷来扔垒球了呢。

       只有46米!怎么回事?你感觉他好像要使用个性了。

        “我消除了你的个性,果然入学考试不合理呢,像你这样的人居然也能进雄英。”

        原来老师是消除英雄,Eraser•Head啊。看向他人的眼睛就能消除他的个性,眨一次眼就会还原。

        “看来你无法驾驭自己的个性啊。”相泽的头发和裹在脖子间的绷带飘起,眼睛呈血红色,被瞪着会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吧。

        “如果又变得无法动弹,难道你还指望别人来救你吗?你只会在救下一个人之后,变成一具木偶。绿谷出久,凭你的力量是无法成为英雄的。”

        “你的个性已经恢复了,投球有两次机会,快点搞定吧。”老师又恢复成原本萎靡不振的模样。

        “他的个性会对自己产生伤害嘛。”你喃喃自语。

       绿谷像是下了很大决心的样子,将手中的球投了出去,在球离开手时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力。

       705.3米。

      比我投的还远啊,不过仔细看,他的食指好像是骨折了,是在最后用指尖触碰球,用最小伤害换来成绩吗,还真是超帅气的!他的个性有点像增强之类的啊。

       “老师…我还能动!”绿谷咬紧下唇,将受伤的手握成拳头,眼睛里写满了不服输。

       相泽老师露出了发现宝藏的眼神:“这家伙。”

       “终于有一个英雄等级的成绩了呢!”丽日开心地蹦了起来。

       “不过手指肿起来了啊。”饭田将手横放在眼睛上方,企图看得更清楚些。

       “那…那个力量是怎么回事!”爆豪瞪大了双眼,嘴巴张的下巴快要掉下来,看来是非常吃惊呢。

       “这是怎么回事!你小子给我解释清楚了,废久!”爆豪说罢向绿谷冲去。

       这榴莲头也太冲动了吧。

       不过还没碰到绿谷,就被老师的绷带拉住了。

       “真是的,别让我三番两次动用个性啊,我可是有干眼症啊!”老师感叹道。

        “噗,干眼症,明明个性这么厉害,真是浪费了。”笑点低的你又不合时宜地笑了。

        随后进行了仰卧体坐,坐位体前屈和长跑。

        “啊嘞,头更晕了啊。”你将两只胳膊环在了轰的脖子上。湿热热的空气从你嘴里缓缓漾出来,轻轻在轰耳边回荡着。

        “能…能撑住吗?”轰尾音的颤抖随着空气渐渐弥散开。

        “还行吧,一会轰君扶我上楼吧。”将胳膊拿下,伸了伸懒腰。

        “嗯。”轰低头看地,耳朵变成了粉红色。

        “那么,公布成绩吧。”老师将排名投射出来。

        第一名  八百万百

        第二名  轰焦冻

        第三名  酒井喧墨

        ……

        第二十一名  绿谷出久

        前三都是保送入学者,实力果然都是一等一的,不过绿谷要被开除了吗。

        “还是输给你了,下一次我会赢回来的!绿谷是要被开除了吗,好可惜啊。”

         “嗯。”

         “顺带一提,开除是骗你们的,只是一种激发你们潜质的方式。”

         “唉!”惊叫声在A班回响。

         “我觉得老师并不是骗人,而是认为绿谷还有希望吧,毕竟他可是出了名的开除狂魔,之前他开除了一个班的人呢。”你轰耳边小声说着,说话的气流带起他耳边的发丝。

          “嗯。”轰的头变得更低了,头发遮住脸上的表情。

         不过其它人似乎都信了老师的鬼话。

         “今天的课结束了,回教室好好看看有关课程的资料吧。绿谷,去保健室找老太婆治疗一下。明天会有更严厉的测试,做好心理准备。”说完向教学楼走去。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