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五)

第三章稍微修了修,可以去看看。

第五章     公主抱的含义

        “轰君,你扶我一把啊,我怕我从楼梯上摔下来,明天就可以不用来了。”你在更衣室换好衣服后直接向轰走去。

        “嗯,你小心点。”

         轰稍微弯下腰,将你的左胳膊绕过他的脖子搭在左肩上,右手搭在你的后背,左手绕过你的膝下。你还没反应过来,双脚就已经腾空,脑袋抵上轰结实的胸膛。

        “喂喂喂,你怎么直接把我抱起来了!放我下来啊喂!”你看着轰一流串的动作,莫名其妙地就被公主抱了起来。顿时酒醒了一半,蹬蹬腿挣扎着要下来。

        “别乱动,这样上楼更快。”调整好姿势后,直接向楼上走去。

        “你你你,你难道不知道公主抱的含义吗!”你双手捂住脸,掌心感受到了脸颊升高的温度。

        不知是害羞还是因为酒精的缘故,你的脸上出现了红晕。真是的,要不要这么撩啊,我可不想刚失恋就喜欢上别的男生啊。

        “嗯?公主抱是什么?什么含义?”轰低下头,对上你手指缝隙的眼睛,你望着他眸里透露出来的疑惑叹了口气。

        “算了算了,当我没说。”你感到无力吐槽,原来真的只是为了更快上楼吗,也对,要不可不符合轰的性格。

        #宇宙最大直男---轰焦冻,简称轰宇直。#

        你吃完醒酒药后顿时感觉好了许多,脸上的红晕也有所退下。

        “走!我请你吃冷荞麦面!”你恢复活力后,像拍兄弟一样拍了拍轰的后背。

        “我请你吧。”

        “咱们轰总要尽尽地主之谊?”你打趣道。

        “别闹,就当是欢迎你回来。”语气里透露着无奈。

         “那我就先谢过轰总了。”你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真是怀念啊,像这样和轰君开玩笑的场景还是好久以前了。

        【“轰君,你还真是对冷荞麦面情有独钟啊!”

           小学的你们正在学校旁的一家面店里解决晚饭,你对着对面正吃着冷荞麦面的轰说:“轰君好像对喜欢的事物都非常的专一呢,是不是以后轰君也只会喜欢一个女孩子啊。”你“不怀好意”地抛了个眼神给他。

           “咳咳。”轰听了你的话后,被自己的面呛到了。“小酒,你别开玩笑了,我还没到谈论感情的年龄。”说完还撅了撅嘴,一脸的不乐意。

            “噗,别这么严肃啦。”你看着轰的脸,努力遏制住想要戳他脸的冲动。】

        “还是去以前常去的那家行吗?”轰询问着。

        “啊嘞,那家店还开着吗?好啊!”你听到后立即停止了回忆,“三年没去了,也不知道老板娘还记不记得我了。”

         两人并肩走在人行道上,个性掌握测试一直持续到了黄昏,太阳透着鲜艳的红,它洒下今天最后的金色小尘埃照亮每一个角落,余晖斜斜地打过来笼罩在两个人的身上,心里暖暖的。

        你们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长路漫漫,像是没有尽头。

        “老板娘,来两碗荞麦冷面。”轰朝着柜台说。

        “是小轰啊,今天怎么多点一份啊。”老板娘抬起头,“唉?带了一个女孩子来啊,是女朋友吗?”

        “猜错了呢,老板娘。”你把胳膊搭在柜台上,将下巴放在掌心上。一脸期待地看着老板娘,希望她能认出你来。

        “唉?这声音有些耳熟啊。”老板娘瞅了你两眼,然后恍然大悟样子“哦,你是小酒!对不对?”

        “bingo!”顺手打了个响指。

        “你从中国回来啦!哈哈,今天我就不收你们钱了,当是欢迎你回国。”老板娘爽朗地笑着。

        “那真是谢谢您了。”

        “我开动了!”

        “啊嘞!还是一样的美味呢,真怀念啊。”你吸溜着面边感叹道。顺滑的荞麦面配着辛辣的芥末一起融入口腔刺激着你的味蕾。

        “嗯。”轰的声音里渗透了怀念。

        虽然常来,但好久没有和你一起吃饭呢,轰想着。

        “我还是住以前的地方,反正顺路,我们一起去回家吧。”你起身将包背起。

        “好。”

        “以后记得常来啊!”老板娘在你们身后叫道。

        “一定!”

        不一会就到了你家,“那明天见啦,轰君。”你打开门,向轰挥了挥手,准备走进房子。

        “明天见。”

        你打开灯,坐在床上,拿起手机打开line给国中的闺蜜发到:在雄英的生活还算不错。

        慕瑶:那就好好生活,把顾北洋忘了吧。

        酒井喧墨:我尽力吧。

        你将手机黑屏,躺下看着天花板,“哪有那么容易啊……”你轻声喃喃着。你把手伸在头上方,紧紧握住又慢慢松开,似乎是想抓住什么却什么也没抓到。你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个没意义的动作,揉了揉太阳穴,大概最近比较累吧。

        此时的轰焦冻坐在电脑桌前,向搜索页面打出几个字(公主抱是什么,有什么含义?)

        页面最上方出现了一张图片,显然是和今天轰将喧墨抱上楼差不多的动作,并且在图下有一行字:男女之间互相表达爱意的一种拥抱方式。

        都这么解释了,即使再直轰焦冻也知道是什么意思了。轰的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脑子在一瞬间卡机,随后用右手捂住脸,企图用个性来降温。

        不过……其实我这样也没错吧,我确实是喜欢小酒啊,不过她好像并不知道呢。

        #你这么不明显的感情,谁知道啊喂#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