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六)

跪求小可爱评论啊!

第六章    英雄基础学(上)

        早晨。

        “叮咚。”刚起床的你听到门铃声。

        “哈啊~来啦!”你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气从卧室走出,打开家门,“谁啊?唉,轰君,你怎么来了?”

        “我们一起去……你…你。”轰说道一半突然呆住,随后愣是红着脸将头别到一边。

        “怎么了?”你还没睡醒,有点迷茫,转头看了眼玄关镜子里的自己。

        头发乱的和鸡窝有得一拼,呆毛高高翘起,眼睛半睁,睡衣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露出白晳的锁骨。

         “!!!”你瞳孔猛地一缩,瞌睡虫什么的直接吓跑了,瞬间被惊醒,“轰,轰君,你先在客厅等一下!”你丢下一句话直冲洗手间。

         “啊!真是的,我怎么穿成这样就去开门啊,还被轰君看到了,丢死人了。”一边洗漱一边抱怨自己。不过也幸好是轰君,要是哪个陌生人就惨了,不幸中的万幸嘛?

              #万幸个鬼啊#

        你穿好校服,轻轻打开卧室门,你并没有全打开,你稍微探出身,悄咪咪地朝着轰看去,打谈着他的表情。

        轰感受到你的视线,看着你小心翼翼的样子,又将头偏到一边,用手遮住下半张脸,想要遮住那脸红。

      小酒怎么这么可爱!!

      之后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内心,“咳咳。”他缓过来,对上你的视线,非常认真地看着你,带着点严肃,说着:“小酒,以后没穿好不要随意给别人开门,要不是今天是我的话,那怎么办。”

        “好的好的。”你忙不迭地点头认错。然后在他的视线里走出房间。

        “以后还是像以前一样一起上学吧。”清朗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像是早晨的露水。

        “嗯。”

        你和轰走在去往学校的小路上,不知是不是因为刚从小插曲的原因,两人皆是一言不发。

        你开始神游天外。

        在半年前,有个人也是这样和你一起上学。

        那会儿还在中国,有早读课,上学时才五六点,还蒙蒙亮,天上挂的不知是月亮还是太阳,一条小路,两个人并肩而行,相互无言,偶尔有一辆车从身边飞驰而过,带起耳边的发丝。

         你偶尔会瞄两眼右边的少年,皮肤并不算白,而是健康的小麦色。干净的黑发搭在脑门上,耳边有些稀疏的碎发,黑边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用镜片挡住那双深邃的双眼。嘴唇微抿,显得有些苍白。175的个子不高不矮,双腿细长,又不显得瘦弱,可以称得上是好看的男孩子。

        有时偷看会被发现,不小心对上他的视线,你会立刻把头转回来,仿佛偷吃的零食小孩被家长发现一样。

        明明现在什么都没有变,但身边已经没有了他的身影。

         雄英高中英雄科的课程安排,上午是必须科目,英语之类的普通课程,让我想起了初中被英语支配的恐惧感,实在是打不起精神学习啊。

         初中时,你被选为英语课代表,明明成绩并不是很好,可能是天意弄人吧,顾北洋也被选为了英语课代表,这也是你开始在意他的起点。

         中午能在大食堂用低价享用到一流的料理。

         “轰君果然还是吃荞麦面呢。”你端着盘子在轰君对面坐下。

         “你点的是中餐啊。”轰君抬头看看你的饭盘。

        “对啊,感觉中餐真的很美味的,你试试!”说着夹起一块排骨就往轰嘴里送。“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完全没有意识到把筷子伸进了轰嘴里。

        “你…你别把筷子伸…伸过来啊。”轰有些结巴的说,有可能是嘴里还塞着肉,也有可能是被你吓着了。

        “啊!抱歉抱歉。”

        不自觉得地就将筷子伸过去了,大概是习惯了。

        半年前,每次有好吃的就会往顾北洋的嘴里塞,这个动作早已形成了肌肉记忆。

       

        然后,下午的课程终于到了。

        英雄基础学。

        “我来也!很普通地从门而入。”穿着战斗服的欧鲁麦特从门外走进来。

         “是欧鲁麦特!”

         “好厉害!原来他真的在当老师啊!”

         “那是美漫白银时代的服装。”

         “画风差异太大,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同学们的话语都透露着惊喜之情。

        “我负责的课程是英雄基础学,这是一门进行各种训练用以打造英雄基础的课程,学分也是最高的。事不宜迟,今天就是它了,战斗训练!”欧鲁麦特狂笑着说。

          #益达,笑的强大。#

          “而且随之而来的还有这个……看这边,根据入学前让你们提交的个性报告和需求而定制的战斗服。”

          “战斗服啊。”

          “换好衣服后依次到操场β集合。”欧鲁麦特说完想操场走去。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