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八)

卑微千酒明天开学,以后应该是周更了,哭泣,跪求小可爱们评论点心。

第八章    英雄基础学(下)

        “喂,爆豪君!告诉我现在的情况!”饭田的声音从爆豪的耳麦中传出。语气带着点着急,“怎么样了!?”毕竟他的队友性格太……突出。

          嗯爆豪按住自己的耳麦, “你给我闭嘴守好就行了,我现在超火大呀。”

         “我不是在问你的心情啊,喂!?”饭田的耳麦中传来忙音,“挂断了。竟然一个人自己冲了出去,他就应该搞什么呀,真是的!”饭田无奈的朝天喊到。

         绿谷看着爆豪一只手向后伸,大喊道:“丽日同学,快走!”

         声音未落,爆豪手上瞬间冒出爆炸似的火花,一下跳起,一记旋风腿朝绿谷踢去,“你还有功夫看别处啊,真从容啊!”

         绿谷用胳膊防住爆豪踢来的腿,并用手中的胶带绕着爆豪。

         “啊?代表捕捉的生擒胶带?”

         爆豪用右手发动爆破,像绿谷的脸轰炸,绿谷像是预判到了一般,在爆炸来临前的一瞬间,向右侧避开。

        爆豪因为抓空,震惊地看向绿谷。

        “猜中了。”

        监控室内。

        “绿谷他好厉害啊!这都猜中了。”你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没用个性就能达到这种水平,判断能力不是一般的强!”

         “确实,如果他能控制好自己的个性,那能力将无法想象。”轰难得认可了他人的能力。

         你转头向轰说道:“看来我要努力提高自己啊!轰君,要不我们以后放学进行个性突破吧。”

         你那明晃晃的笑容让轰霎时失了神,下意识的直接回答道:“好。”

         趁着爆豪愣住的一瞬间,绿谷迅速向转角处跑去,消失在爆豪的视线中。

         “喂!站住,废久!”爆豪紧随其后却还是跟丢了。

         爆豪突然朝天花板吼道:“喂!你一直瞒着我对吧,是不是感到很开心啊?耍了我这么久。你的个性不是很厉害吗?尽管使出来啊,反正我都比你更优秀!”手心不断冒出爆破的火花,他的暴躁以及不耐烦很容易就可以看出。

         此时,丽日找到了饭田的所在地。

         然而饭田已经投入的把自己当成了敌人,露出凶恶的神色:“我可是穷凶极恶之人啊!”

         “太认真了吧!”丽日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来了啊,丽日君。”饭田看向丽日藏身之处。

         丽日之后缓缓走出。

         饭田朝丽日伸出手指:“在爆豪君冲出去的时候,我就料定你会孤身前来,你拥有能让触碰到的东西漂浮起来的个性,所以刚才,为了对付你,我把这一楼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的小把戏就用不出来了。没辙了吧,英雄。”

         “演的还挺像啊。”丽日打开通讯耳机,“绿谷君,被饭田君发现了,对不起。现在他…正在慢慢逼近。”

         “位置呢?”

         “五楼正中央。”

         “啊,基本就在正上方。”

         爆豪终于找到了绿谷,在绿谷的后方出现。

         爆豪的护腕闪了闪红光,“储蓄完毕。”

         “小胜。”

         “为什么不使用个性?是觉得不用个性也能赢过我吗?你在小看我吗?臭久…”爆豪的表情逐渐扭曲化。

        “我,绝对不会再怕你了!”绿谷手持胶带,正视爆豪胜己。

        “根据你的追踪调查,你应该知道差不多了吧?”爆豪举起自己的右手臂,“我的爆破靠的是,从掌心的汗腺分泌出类似硝化甘油的物质,并另行爆炸的原理。”

         扣下护腕上手榴弹的开关:“如果战斗服的设计按照我的要求来的话,那这个护手就可以将它们储存在内部。”

         “等等,爆豪少年,你要杀了他吗?”欧鲁迈特朝对讲机喊道。

         “不直接命中是死不了的了。”

         护手中放出极大的爆炸,冲击向绿谷打来。大楼因为爆炸也发生了晃动。

         这只是一节课而已啊!
       

         “少年!绿谷少年!”欧鲁麦特向对讲机吼道。

         此刻,绿谷被冲击波轰倒在地上,身旁是一地的碎石,头盔被完全炸毁。

         “还带…这么玩的啊…”绿谷艰难地撑起身子。

         爆豪从身前的迷雾中缓缓走了出来,“哈哈!好强!只要在护手中不断储存,就能变得更强啊!我说,还使用个性啊,废久!”爆豪的声音也变得狰狞起来。“我要把使出全力的你,彻底的碾压!”

          “爆豪!快回答我,是你干的吗?你究竟做了什么?”饭田君在耳机中向爆豪喊到。

          丽日看准时机向前跑去,双手合在一起,向空中飞去。

         “连自己都可以飘起来吗?”

         “解除!”

         饭田赶紧发动腿上的引擎,朝着核扑去,在丽日即将要触摸到核的时候,抱着核离开了丽日的视线,丽日摔在了地上。

          “只要不会碰到,你的个性就毫无威胁。就让我一直拖延到时间结束吧!”

         “喂喂,臭久,你怎么了呀?我没打中你,你应该还能动吧,来啊!”

         “丽日君,情况怎么样?”

         爆豪咬牙切齿地说道:“又选择无视我吗?你真有种啊!”

        “互殴了啊!”爆豪利用爆破向绿谷冲去,先发动了一次爆炸,随后绕道绿谷背后,用左手向绿谷轰去。

        “啊!”绿谷惨叫着向前方倒去。

        轰评论道:“看他不像是头脑派的样子,结果却意外的细腻啊。”

       “什么意思?”你不解地问道。

       “他利用了兼具了眩晕效果的爆炸来改变行进轨道,随后没有停顿的又来了一次。”

       “是这样啊。”

        爆豪用右手向绿谷打去,“来了,来了啊!你小子最喜欢的右侧猛击!” 随后用左手抓住绿谷的胳膊,把他向地面狠狠地砸去。

        绿谷赶忙爬起来,踉跄着朝窗边跑去。

        “为什么不用个性?你是在小看我吗?!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是这样!你小子是不把我放眼里吗!”爆豪的神情充满了愤怒,但还有一丝对绿谷的恐惧感,害怕他超越自己。

         不,不行,这是不允许的!他不过是一颗石子!爆豪在心中叫嚣着!

        “不是的!”绿谷艰难地抬起头,眼睛里闪着泪光,“因为,因为你是很厉害的人。”绿谷握紧拳头大声吼道,“所以才会让人想要战胜你,不是吗?你这混账!”将他所有的委屈,所有的怨恨都吼了出来,这是他很久以前就向对小胜说的。

         吼完之后感觉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不准摆出那种表情啊,臭书呆子!”

         两人从地面跳起,向对方奔去,同时挥起右手。

         “呀啊!”两人嘶吼着。

         “开始吧!丽日同学!”绿谷突兀地喊出一声。

         “Smash!”

         绿谷的右膀开始发红,有一层绿色的闪电管绕着手臂。

         爆豪右手的爆破,朝着绿谷的脸轰来,但绿谷的拳头却向着天花板打过去!冲击波立刻将天花板打碎,一阵碎石向上方涌去,楼层上方的玻璃全部震碎,力量一直传到天台,形成了一道风压。

          丽日向手中碎开的石柱发动了个性:“饭田君,对不住了!急性必杀!彗星全垒打!”说完将空中的碎石朝饭田挥去。趁着饭田护住头部的一瞬间,飞起来抱住了核。

        “回收!”

        “啊!核!”饭田的惨叫在楼层中回响。

        爆豪向上方看去,“这种做法,你小子果然从一开始…就没把我放在眼里啊!”

        “原来…不打算用的。”绿谷的声音充满着无力,“因为我没法用…我的身体承受不住这种冲击,相泽老师之前…你对我说过…但我只能…想到这种方法了…”绿谷双眼空洞,向地面倒去。

         大家在屏幕前都震惊了,看着这场震撼的对决。
         真是的,看起来一个个小天使,打起架来一个比一个狠。

         “英雄,英雄组,获胜!”欧鲁麦特宣布着。

         “输了战斗,却赢了比赛吗?”

         “这只是场训练啊。”

          绿谷因为重伤,被担架抬到恢复女郎的地方,爆豪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右手,全身不断颤抖。

          欧鲁麦特将手搭在爆豪的肩上:“该回去了爆豪少年,到点评的时候了。无论输赢,好好总结吧。”

          回到监控室。

          “其实,这次表现最好的是饭田少年。”

          饭田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欧鲁麦特,“啊!”

          “难道不是获胜方的绿谷君或者丽日君吗?” 蛙吹梅雨提问到。

         “是啊,这是为什么呢?有人知道吗?”欧鲁麦特像你们丢出这个问题。

         “我!欧鲁麦特老师,因为饭田同学是最顺应这个情景设定的人,爆豪同学的行动,从战斗中可以看出,完全是冲着个人恩怨的,还有就是向老师所说的,在室内进行大范围攻击,简直是愚蠢之举。绿谷同学也是一样,从他的受伤情况来看,他的这种作战计划只能算是有勇无谋。丽日同学则是在中盘阶段懈怠了,而且她最后的攻击也过于粗鲁,如果和不是模型,而是真实的话,那种动作简直是危险行为。正是因为饭田同学仔细拟定对付对方的策略绿,认真地围绕核的战争这一前提来考虑,他最后才会措手不及。英雄组的这次胜利,完全是在训练这种天真想法下,才得来有为实际的东西。”八百万百不愧是学霸啊,总结如此详细。

       欧鲁迈特向八百万百伸出大拇指: “嘛,不过饭田同学也有顽固不懂变通的地方,不过嘛,回答正确!”

        “好,大家换个地方开始第二战吧!”

        “是!”

        第二战,英雄B组对敌人I组。

欲知战况如何?请看下回分析。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