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九)

明天开学,今天更两章,啊哈哈哈哈哈。

第九章   久别之战

       是和轰君战斗吗……看来这场对决不会轻松了啊,真是又紧张又兴奋啊!喧墨低头想着,眼睛变得炯炯有神,像是有光在闪烁。

        “轰君,要认真比赛哦!”你趁着离场前的时间转头看向轰,还满脸不放心地叮嘱道,“不可以放水,听到吗!?”

       等等,你好像就是一个放水的,噗不过不是一个意思。

       “当然,我…可是等了这场战斗三年了啊。”轰的表情不再是冷淡的,一灰一蓝的眸子里写满着平日里没有的激动,嘴角也有些上扬。

       我们到底谁更胜一筹?

       毕竟,这场对决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进行了,不过自己要提出的时候,她却说要离开了……我们……还没好好打过一场呢。轰在心里暗暗想到。

       “敌人组进入场地,英雄组五分钟后潜入。”欧鲁麦特的声音从耳麦传来。

       “是。”

       敌人组处。

       叶隐透将手套和靴子全脱掉说:“尾白君,喧墨酱,我要稍微认真一下了。手套和靴子全脱掉。”

       尾白点了点头,最后还是侧过脸,不过看起来有点尴尬。毕竟面前有个女孩子把衣服全脱了,虽然看不见。

        “叶隐桑,其实不需要的,这种方法对轰君没有任何效果。”你淡淡瞥了一眼叶隐,然后谨慎地听着这幢大楼发出的声音。

      “啊?”叶隐迷惑地问道。

       你还未来得及解释地面就开始结冰,你赶忙利用水流飞起,(你的水流是不会被轰冰住的)不过尾白和叶隐被冻在地上无法动弹。

       “啧,还真是麻烦啊。”你赶紧用水流为他们解冻。顺带一提,你可以稍微控制水的温度,不过还不够熟练。

        叶隐感叹道:“啊啊啊 !轰同学这个性也太强了吧!不过喧墨酱也好厉害。”

        轰的脚步声一点点地靠近,但是你这还没解冻成功。“抱歉了,你们忍耐一会吧。”轰已出现在门口,你放弃解冻,护在核的前面。

        “你果然没被冻住啊,小酒。”轰一副早已料到地神情。

        你看到障子并不在轰的身后稍稍松了口气,这样还有胜算。毕竟轰的个性会让同伴也受到伤害。明明是团体战,却生生被你们打成了个人战。

        “啧,轰君还是一样的棘手啊。”你顺手给尾白和叶隐施了个水屏障,防止伤到他们。“废话不多说,出招吧。”

        轰的脚下形成冰棱向你刺去,你赶忙一记水刃打断轰的攻击。随后抽出腰间的高压水枪向轰喷去,轰轰快速闪到一边。你朝轰跑去,挥动胳膊上的水刀,斩断的却是轰的冰墙,不过你瞄准轰的位置一脚踢去,因为鞋子是机甲加重的原因,轰被踢得有些踉跄。

         “可别妄想用一半的力量是打过我哦。”你边说边向后躲开轰的攻击,语气中带着挑衅。

         轰在膀臂上结出一层冰刃,朝着你斩来,“我可是发誓过不在战斗中不用火的。”

         你赶紧用水流向上飞去,“偶尔破一次例也没关系吧,明明早就想和我打一架了,却不用全部实力吗?”在上方打出一个水球,浇的轰透心凉。

         #透心凉,心飞扬。#

        “可那就如了混蛋老爹的愿了。” 轰利用冰升起,脸上写着不快和犹豫。

        你用高压水枪向轰喷去,似乎有些愠怒:“这个时候就别去想安德瓦那个混蛋啊!他根本就不配你这么在意,你就这么不能接受活吗?”

        轰用冰墙防住,不过冰墙还是被打穿了,毕竟高压水枪的威力可不是说着玩的。轰的身上已经结了些霜,他变得有些动摇。

    这场战斗他等了整整三年,真的要带着遗憾离场吗?还是………

        随后左侧的身子迸发出火焰,身上的霜也逐渐熔化。不过这火焰有些弱小,果然没法完全接受啊。

         “不过,也足够了。”明明会变得更棘手,你却笑了出来,至少…轰可以在这短短几分钟内稍稍接受自己的力量啊。“这不就对了嘛,那我也要全神贯注了!”掏出一枚解酒药吞下,将因为长时间使用个性的眩晕感稍稍压下。

        轰一抬左手,一跳火蛇向你冲去。你赶忙放出水球吞下火焰,两股力量碰在一起,形成了大量的蒸汽。

        不等蒸汽散去,轰又利用冰棱向你砸去,这次你没有反应及时,小腿被砸中,你重心不稳地跌在了地上。

         “真疼啊。”你的小腿处因为被冰棱割伤流下了些鲜血,你忍住疼痛站了起来。

         还未等你站稳,一阵热量就向你袭来,红色的火焰侵占了你的视线,你赶忙在周身环起水流屏障,险些被烧伤,不过形成的热量糊了你一脸,你感觉有些刺痛。

         轰趁你不注意就要向核冲去,你赶忙朝他挥出一道水刃,护住了核。好险!你揉揉脑袋,抄起一团水球就向轰砸去,意料之中的都化为了蒸汽。

         你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眼神开始渐渐恍惚,看一切都像是蒙了层飘渺的雾,你有些看不真切,都是身体的本能在攻击。轰的攻击速度更本不让你有空去拿醒酒药。尾白和叶隐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时间结束!敌人组获胜!”欧鲁麦特的声音从广播中传出,打断了你们的战斗,你听到后从空中跌落,轰赶紧上前把你接住。

        要是再打一会儿,胜利可就是轰君的了。

         “嘿嘿嘿,是我赢了哦轰君!”你神志不清地躺在轰的怀里傻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脸红彤彤的。

        轰好像受到了会心一击,整个人一哆嗦,赶紧把你放到了地上,给尾白和叶隐解冻。

        “抱歉了。”

        仔细听听,轰的声线有些颤抖。

        尾白绕绕头说道:“没事没事,轰同学和酒井同学的个性还真是强啊,这个胜利我得的有些神奇啊,明明什么事都没做。”

        “对啊对啊,还是靠喧墨酱呢。”叶隐在一旁附和道。

        轰又向你走了,将你抱起。

        “老师,小酒她已经醉了,我和她住得近,就先把带她回去了。”轰和欧鲁麦特说道。

         “好的,轰少年,要照顾酒井少女哦。年轻就是好啊。”最后一句欧鲁麦特是小声说的。

         #欧鲁麦特,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轰和喧墨会发生什么呢?预知后事,还请听下回分析。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