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十)

第十章    顾北洋

        轰将你抱到教室,安放在座位上,从你的兜里拿出一枚解酒药喂到你嘴里。

        指尖不小心触碰到你软软的嘴唇,酥酥麻麻的电流迅速细枝末节地从指尖传递到心脏,果然是十指连心啊,轰咯噔一下,红着脸颊愣是收回来手。

         “我去和相泽老师请个假,你先在这待一会。”轰说着,带着些许慌乱向办公室走去。

         因为这次实在是用个性过量,醒酒药并没有什么作用。

         你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撑着沉重的眼皮眯起眼,从细小的缝隙中看着轰的背影渐渐模糊,最后趴在了桌上。

          等轰请完假回到教室后,看到的是一只脸上红扑扑的“小猫咪”,满足地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景象。和平日里吵吵闹闹的你不同,这时显得非常安静。

        #醉了的猫,猫咪老师???斑?#

         轰忍不住用手摸摸你的头发,动作轻轻的,轻轻的,生怕一不小心就吵到你,教室里很安静,似乎只有你与轰的呼吸声,像是整个世界都浸泡在水里。也许是教室里只有你们两个人的缘故,轰难得地露出了愉悦的表情,噗,轰总你高冷池面的人设崩了。

        不过接下来轰就面临了世界难题。

        你还穿着战斗服,不过看你的样子,估计到了更衣室也会睡着了不出来……

#论,幼驯染没法自己换衣服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无奈,轰只好顶着行人们看傻子的眼神,把穿着战斗服的你抱回了家。

         #不得不说,臂力惊人。#

        当然是把你抱到他家里。

        因为轰的哥哥姐姐还没放学,家里只有你们两个。轰将你安放在沙发上,然后准备去煮醒酒汤。当他起身时,一路没动过的你突然扯住了轰的衣袖。

       

         "北洋!别走,别……别去下我,别……“你扯着轰的衣袖叫道,不过双眼仍是紧闭着的,眉头皱在了一起。

         “是做恶梦了吗?…北洋,是谁?”轰轻声说道,随后轻拍你的后背,“乖,我不走,我去帮你煮碗汤,一会就回来。”

         你听到后,眉目渐渐舒展开,手松开轰的衣袖。

         轰走到厨房,并没有先煮汤,而是打开手机,把安德瓦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并拨打他的电话。

        “焦冻哦哦哦,有什么事吗,你终于肯联系我了吗?”

         “帮我去查一个人。”

         “哦?是谁?”

         “应该是小酒在中国读国中时认识的人,不知道姓什么,名字应该是北洋,查好了发在line上。”说完后便挂纯话,一声问候语也没有。

          轰收起手机,找出醒酒汤的食料放入锅中。又将另一只锅盛些水,拿出荞麦面放入,盖上锅盖。

          “叮。”手机的信息提示音响起。

          轰打开手机,发来的正是顾北洋的个人信息。

          轰一行行扫过后注意到了最后一条。

          【前女友:酒井喧墨】

          啧,专门把这条加进了吗,混蛋老爹也是,不过做的不错。轰保存好顾北洋的信息后又将安德瓦加入了黑名单。

         #安德瓦:咱也不干说,咱也不敢问。#

          轰将醒酒汤和荞麦面分别装好,将荞麦面放入冰箱后,端着醒酒汤向沙发走去。

          轰将你扶起,轻轻晃了晃你的肩膀说道,"小酒,醒醒,喝完而再睡。”

          “嗷呜。”你神情恍惚地起身,慢悠悠地端起碗,闻着醒酒汤那熟悉的味道,不情不愿地喝下,然后一把抱住轰,将脑袋埋在轰的脖颈间,整个过程中,眼睛睁都不睁一下。

           轰的脸蹭的一下红了,动作变成了同手同脚,内心挣扎了一番后,用手臂环住你的腰,就抱着你。

         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你抱到他的房间,将你放在床上,盖好被子,走出房门,脸上还带着些许留恋。

        #00C警告#

         轰走出房后坐到沙发上,仔细地审查顾北洋的资料方。

          【姓名:顾北洋

             性别:男

             身高:175cm

             个性:半明半暗;明,可以长出羽翼,对同伴有加成效果,是辅助系;暗,长出恶魔的翅膀和利爪,具有较高攻击力,不过长时间使用会失控。

            未婚妻:俞莫清

            ……】

           是复合个性,看起来实力不弱,都有未婚妻了还去勾搭小酒?真是……自己的小酒莫名其妙就被别人拐走了。

           随后点开顾北洋的照片。

          干净的黑发,小麦色的皮肤,可能是因为视力原因,带了一副眼镜,他有一对姣好的眸子,眼睛是纯黑的,不像其它中国人还带有一丝棕色,眼眸中似是有星光,像是实日的夜空,让人沉寂,鼻梁挺翘,嘴唇有些泛白。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有一张池面脸。

         轰将手机黑屏,到姐姐房间拿出一套便服放在你身边,然后到厨房取出冷却的荞麦面,放入苹果片和糖心鸡蛋,再挤入些许芥末,将面分成四盘,端向餐桌。

         随后走进房间:,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看熟睡的你。

          而此时的你,梦里全是那个叫顾北洋的少年。

         【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偏偏就怂顾北洋,见看就躲,说起话来就语言错乱,可能是因为所谓的暗恋吧,不过没想到交往后更严重了。你大概暗恋了他两年,初三时突然脑子一热,就去告了白。

           当然。不可能是当面,你还设这个胆。你是送的情书,还是匿名的。当天回家后你用小号私他,但却忘了换个性签名,一下于就被扒了马甲。

          “你是洛千酒?”

          “卧槽,你怎么知道。”

          “你的个性签名太明显了。”

          你当时想捶死自己的心都有了,但第二天却又激动到死。

          “你不用……你可以直接当面和我说你喜欢我,我也一直都认为你很好。”他脸颊上两个淡淡的梨窝像是晨曦里的第一抹阳光,温柔地洒满每一处地方。

           “其实,我也有点喜欢你。”

           “那!意思是!”

           “嗯,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你们交往后经常互送饮科、礼物,每天一句早晚安,有一次他给你念了一个半妖和小和尚的故事 ,本来是准备亲你的,但最后没胆就放弃了,其实你当天早上就从好友那知道他的想法,还特急啃了一条薄荷糖,果然还是有点遗憾啊。

         你们报了同一个补习班,有次放学,他牵住了你的手你,你差点激动到昏阙,一路上都在傻笑。

         他说他做了一个恶梦, 说你要提分手,对他说你们三观不和,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事实证明,梦是反的,因为这句话最后是由他说出来的。

         你感到呼吸突然停止, 心脏被冰棱刺中,有种瞬间失明失聪的幻觉。

        不是说好的吗?说好……走到最后吗?】

        你猛地睁开及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在熟悉又陌生的房间里。嗯?在哪见过…你向右转身,迎来了轰的对视。哦,这是轰的房间…

        等等!是不是我打开方法不对?

        你闭上眼又重纸睁开,眼前的景象毫无变化,卧槽?!我身躺住轰的床上?!

        你爬起身,然后看到……自己还穿着…战斗服,你大概了解到是自己一醉千里被轰给运过来的。

         “小酒,醒了就换我姐的衣服吧,换好出来吃饭吧。”轰说完走出门外。

          你赶忙下床换战斗服,然后整理好轰的床铺,思考……我应该没于什么缺德事吧.....

         嗯……好像梦到顾北洋给自己喂汤,嗯……好像抱住了他,嗯,不过…声音好像是轰君?

         卧槽!我把轰君当成顾北洋了?我我我,轰君不会多想吧……嗯对,毕竟他是轰宇直!

       然后你在自我洗脑下走出房门。

我真的是辣鸡啊哭泣了,跪求小可爱赞赞评论!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