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十二)

我们周末只放一天,所以写的有点赶,可能以后还会修修,哭泣了作业好多啊,如果写的快的话会再更一章………如果写的快……

求收藏 求推荐 求评论

辣鸡千酒,小学生水平,哭泣

第十二章      紧急出口  饭田天哉

        今天雄英一年A班早上终于干了一件……很正常的事——竞选班长。

        当相泽老师刚宣布这个事情时,班里里像一锅沸腾的水,咕噜咕噜的,大家争先恐后地想抢夺班长这份职位。

        “肃静!”饭田一声吼打断了众人的吵杂,“班长这个职责可是引领众人的重要职责,不是想当就可以当的吧,必须受到人们的认可,我认为应该用投票的方式来决定。”

       #不过饭田你的手好像举得最高啊#

        此时相泽老师已经淡定地穿好黄色的睡袋,“随你们便,只要在这节课决定就好了。”然后哐地一下倒头就睡。

        #相泽消太:雨我无瓜#

        最后投票结果是,绿谷出久是班长,八百万百是副班长。

        八百万的气质一看就很符合一个领导者,副班长很适合她呢,然鹅……绿谷站在讲台前不停地抖啊抖,啊喂,这不是之前那个打架最狠的西兰花了吗?

         中午,大家正在食堂就餐时,雄英的警报声突然响起,学生们都赶忙起身朝外冲去,当然……也是有特例的。

         比如下面两位。

        “轰君,咱不走吗?”你坐在座位上丝毫不慌地啃着午饭,抬头看了看轰,嘴角还粘了一颗调皮的米粒。

         对面的轰也丝毫不慌地吸溜着荞麦面,“不用,他们都在往外冲,走廊根本不够通过,去了也是去人挤人,不如在这坐着。”顺带抬手抹去你嘴角的米粒,然后很嫌弃地看了你一眼。

        “真是的,怎么还是这么不细心。”

        “嘿嘿,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你对着轰傻笑了一下,感觉轰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点了点头埋头继续吃饭,完全没有意识到两人的动作和小情侣们别无二致。

        “反正出事了咱也打的过。”

        能力强就能为所欲为吗?

        是的。

       #你们俩画风不大对啊#

       论如何在吵杂环境下安静就餐。

       而此时被轰称为人挤人的走廊。

       是真的人挤人,一眼望去全是人头。大家都一个劲地朝前方挤,却一个不慎就会被人流推到后面,甚至还有人摔倒在地。

        饭田艰难地挤到窗前想一探究竟,只见楼下是被一堆记者围绕着的相泽老师和麦克老师。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只是记者啊。”

        饭田转过头,努力地将手向丽日伸去,“丽日君!让我飘起来。”

        两人指尖相碰,发出一个小小的亮斑,饭田瞬间腾空而起,眼镜从他的脸上滑落。饭田在空中捞起裤子,发动引擎,翻滚了好几个圈,最后硬生生地撞在了门上的应急出口的字符上。

         片刻之间,大家的目光都被他捞了过去。

        “同学们!没出事!”饭田用最大音量嘶吼着,双腿在不停地颤抖,“只是媒体而已,完全没有必要惊慌!没事的,这里是雄英!拿出身为顶尖学府的学子该有的行动吧!”豆大的汗珠从饭田脸上滑落,看来是十分艰难地维持着动作。

        大家安静了下来,A班的同学都深深地被饭田的行动所折服,绿谷脸上露出憧憬的表情。

        当然,除了两个丝毫不慌还在吃饭地奇葩。

        “轰君,食堂现在好安静唉。嗝。”你将用完的饭盘放到收拾台上,揉了揉吃饱的肚子打了个饱嗝。

        “嗯。我们回去吧。”

        两人慢悠悠地并肩向走廊走去。

        不过多久,警察将闯入的记者带出了雄英。

 

        虽然这只是一次记者的闯入,却透露出了敌人发起的挑衅,毕竟普通记者可是打不开雄英的保护系统的。

        这一次只是毫无威胁的记者,下一次就指不定是什么了。

        在众人所看不见的地方,一位黑衣的蓝发青年注视着雄英,他的的发丝在空中飘动。

        下午,一年A班。

         “那…那接下来…就选举一下其它的委员。”绿谷弓起腰,紧张不安地说道,不过随后挺直了腰板,“不过,在此之前,我有话想说……我觉得班长还是由饭田天哉君来担任比较好!”

        “中午他能那么帅气地将大家凝集在一起,我认为这个职务有他来当更合适。”

         “我觉得这个主意也挺不错的。”切岛附和道,“绿谷自己也说了,当时饭田在食堂都表现确实出彩啊。”

         酒井和轰一脸黑人问号???发生了什么吗?

         裹着睡袋的相泽老师突然从地上弹起,“真是浪费时间,怎么都好,快点解决。”脸上像是写着不耐烦三个大字。

         “既然是班长指名那就没办法了。”饭田天哉从座位上站起,高举右手,“我饭田天哉保证,一定履行班长的职责。”

         真是严肃认真呢饭田君。

        “交给你了,紧急出口。”

        “紧急出口饭田,好好干啊。”

        教室里洋溢着“紧急出口”四个字。

        酒井&轰:???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剧情。

        八百万:我的立场呢?

大概下一章是USJ可能国庆才更,因为下周不放假啊哭泣了。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