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十三)

放一张漫展图嘿嘿嘿,糖是漫展的小可爱送的!啊啊啊啊,虽然不认识,但是真的是小天使啊!第一次收到礼物!在漫展还看到一个比我帅多了的轰总啊啊啊啊!爱了!
急性赶文,刚修好。
这一章基本和我事实符合,哭泣了。

第十三章   非酋和欧皇
        又是一节令人激动的课程呢——USJ!

        A班此时正在前往USJ的大巴上。

       走上大巴,你很自然地坐在轰的右侧,并拿出手机打开了……阴阳师。

        关于这个游戏你是真的非酋,大天狗是你唯一可以亮相的式神了。为什么抽不到茨木?为什么抽不到玉藻前?为什么抽不到八岐大蛇?作为肝了这个游戏两年的人真的是想哭泣了。

        你打开召唤界面,双手颤抖地点击十连抽。
        当然非酋还是那个非酋,在你无比期待的目光下——

        十连R!

         #酒井:弱小,卑微,可怜,不愧是我#

         轰焦冻全程注视了你表情从满面期待到悲愤欲绝的变化,不明所以地问道:“小酒,你怎么了吗?是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请假?”脸上带着丝丝担忧。

        不愧是轰。

        “是不舒服,不过不是身体,是心里。”你转过头去看轰,双目无光,有一种石化了的感觉。

        “果然……还没放下他吗?”轰眼眸稍稍低垂,心情变得有些低落,竹马还是不抵天降吗。

        等等好像混进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念头,轰你都看了些什么啊!你不是我认识的池面了。

        “不是不是啦……,和他没关系的,不谈他,不谈他。”你赶忙摇手,露出一抹微笑让轰焦冻安心。

        轰的心情好像一瞬间好了起来,这是什么鬼玩意,“那是因为?”

        “我感受到了来自网易的压迫和上天的不公。”你看着公告里一个个都抽到了SSR,心在不断的滴血。

        你像是想到了什么,双眼忽然一亮,点开一张符放在轰的面前,“轰君,你随便画一笔吧!”

    你依稀记得小时候轰君可是妥妥的欧皇,说你是抽奖绝缘体,他就是导体了。

    明明已经有了一张池面脸,还拥有这么厉害的个性和运气!苍天不公啊!

       “哦。”轰焦冻伸出食指在屏幕上圈了一个小爱心,这不可置否是无声的表白。

       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额……流水不一定无情,可能只是她在专心打游戏。

       你的注意点只在游戏上,完全意识不到轰透露出的感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虽然可能这首诗,更适合酒井喧墨和顾北洋的故事呢。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你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回归正文

      酒井的手机振动了一下,紧接着手机屏幕出现了!

       SSR阎魔!
      单抽出奇迹!

       “卧槽!欧皇啊!单抽出奇迹!焦冻爸爸我爱你!”你扒住轰的肩膀剧烈摇晃,欣喜冲昏了你的头脑,自己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你知道我有多久没见过SSR了吗!我非酋成就都达成了啊!”

       轰一脸无奈地被你晃啊晃啊晃,有些许若有若无的笑意在脸上游走,看来该下载这个游戏呢。

        你松开轰的肩膀,激动地蹦了起来,却一不小心撞到了大巴车顶,“嗷!”

        你的耳边传来嗡嗡的声音,声音若近若离,大脑一片空白,那被碰撞的一片开始发麻,疼痛感一点点地被放大。

        真是喜极生悲啊,你揉了揉有些鼓起的脑袋,“好痛呜呜呜……大巴都这么对我。”

       “没事没事,乖,吹吹就不疼了。”轰用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脑袋,然后缓缓呼出一口气,吹了吹你头顶上鼓起的包,像在安慰着小孩子一样。

        轰离你很近,你只要一低头再往前蹭蹭就可以触碰他温暖结实的胸膛。他呼出的热气调皮地往你脸上拂过,你的呼吸在那一刻似乎都停止了,他明明吹得是你鼓起来的小小的包,你却觉得他吹在了你的心里,要不然你的心怎么痒痒的。

         #酒井:轰君你这样也太犯规了吧!#

      
        轰看着你低着头的模样,头发顺着角度自然而然地倾泻下来,遮住了你的大半张脸,但他还是能看见你的眼瞳,清澈纯粹,也许是因为太阳斜射的原因,你的眼瞳像是有星辰一样,闪闪发光,让人移不开视线。连轰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看着酒井的视线。

       温柔得似乎可以捏出水来。

      也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像是要跳出来一样。

     你脸蹭的一下红了起来,像是掩藏似的低头连忙打开十连抽界面:“拜托了!轰君!”你将手机递给轰,双手合一,虔诚地看着轰,即使耳廓还带着写浅浅的粉色。

        “啊,好的。”轰画了一个小水滴。
        小水滴,是小水滴啊。
        然后!!!

        SSR一目连,SSR荒川之主,SSR辉夜姬,SR以津真天,SR书翁,SR姑获鸟,还有五个R。

       “果然轰君是欧皇啊。”你一脸怅然地看着结果,像是经历了世事沧桑的老人,“轰君,以后我的抽卡就交给你了。”

        酒井:我十几岁,我好累。

        “没问题。”

        可以让你开心的话,即使是摘星揽月我也是愿意的,因为你是酒井喧墨啊,何况只是……打游戏。

        “ USJ到了,该下车了。”这时相泽老师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是!”

预知后事如何,还听下回分析。
      
      

求点赞 求评论 求收藏!
卑微千酒跪求关注。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