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池面也有中二病(十五)

不知道考得怎么样啊啊啊啊啊啊感觉好难啊。

月考告诉了我,九年不挂科,一挂挂九科的感觉。
OOC警告。
对原著有改动。

第十五章   在线看酒井虐菜

大家好,我是酒井喧墨,现在正在USJ的水灾区的游艇上,我的周边是一只蛙,一串葡萄和一朵西兰花。他们正在商讨着如何打败下面那一群奇形怪状的敌人。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和我的同学们刚刚准备在USJ进行救援课程时,一个邪恶的沙雕组织突然从喷泉中降临了。

       

然后一个姑且称为黑雾的敌人,用着很官方的话语阐明了他们“伟大”的计划,被我们班的暴躁老哥打断之后,将我们班传送得分散开。

       
我被传送到了水灾区,在跃出水面时候,正巧哇吹带着峰田和绿谷也一齐飞出,选定在中央的游艇上落脚。

       
峰田因为变态属性被哇吹狠狠地摔在了甲板上,干得好小梅雨。


       
“他们的目标是欧鲁麦特,而且还是已经做好层层准备的。”绿谷严肃地说道。

        
葡萄伸出他那短短的双臂打了几个空拳,“但是要杀死欧鲁麦特根本是天方夜谭!只要欧鲁麦特来了几拳就能打败他们!”

        
“那些家伙可是想到了杀死他的策略,而且是要扬言虐杀我们的哦。”哇吹俯视着峰田,“我们真的能撑到欧鲁麦特来吗?”

         
葡萄的笑容渐渐凝固在脸上,表情渐渐地石化,恐惧密布在面容上,“绿绿绿谷!酒井!她什么情况啊。”

         
你双臂抱肩一脸无奈地说道,“梅雨酱她说的没错啊。”

        

        
这时平静的水面突然激起划过一道道浪花,敌人的脸从水下渐渐浮现,由四面八方向这里冲来。

       
“混账!我一定要宰了你!”

       
“啊啊啊啊!”葡萄的惨叫在水灾区回荡着。

  

          
这时土砂区。
         

冰层从轰的脚下向敌人挥去,他们被冰缠住身,面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

       
“被一个小孩打成这样还真是丢脸啊。振作起来啊,你们可是大人啊。”帅气的面孔吐露出淡淡的讽刺。

         

轰踏在他所制造出来的冰上,他不顾敌人们狰狞的表情,一步一步向着他们走去。却又是想到了什么,脚步就突兀地停下,向其他区域看着,不知道在寻找这什么,眼神里突然闪过一抹慌张。

       
应该不会出意外的——毕竟她那么强。

       
他将视线转移到敌人身上,神色暗了暗。
    
   
“要是她受了伤——你们,也别想着全身而退。”
        

      

       
坍塌区,爆豪和切岛背对背解决着四周的敌人。山岳区是八百万百,耳郎响香和上鸣电气……

 
        
回到水灾区。

         
所以就是目前这个现象。

         
“啊哈!还谈什么战斗?你是傻了吗!”葡萄一脸震惊地看着绿谷,像是在看一个不要命的傻子,“那可是连欧鲁麦特都能杀了的人啊!”

        
绿谷并没有理睬葡萄的哀号,“峰田君,下面的那群人并没有要上来的准备,看来他们是已经想好在水中作战了。”

       
“也就是说敌人已经掌握了地形。”哇吹接着绿谷的话说道。
 
        
“但是他们应该不了解我们的个性,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啊。”

       
“所以说在个性方面我们还是占了优势的,先说一下吧,我的个性是蛙,可以做到青蛙能做到的事,可以跳跃,贴在墙壁上,以及伸长舌头,除此之外还能分泌出毒液,只能让人稍稍麻痹所以可以忽略。”

       
“那还真是强啊!”绿谷感叹到,“我的个性是增强系的,可以让自己的能力突然变强 但也会有所损伤,就像是双刃剑。”

        
“我的个性是超强粘性,”说着从头上摘下一科葡萄粘在船上,“好的话可以一天不掉 一拧下来就会再生,拔多了会出血。”

        
葡萄说完话,三人都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他,他也看着大家。


#你是怎么通过考试的?#

        

“所以说还是等救援啊!”葡萄像水龙头一般流出了眼泪。

        
“不是不是!你的个性也很厉害的,我们在思科如何活用的。”绿谷慌忙摆了摆手。

       
小天使啊,你不用这样的。

       
“没事的。”你缓缓说道,“我也说一下吧,我的个性是水元素,可以控制水流的形态压强等,也能稍稍控制温度,但是用多身体酒精含量会增多,不过那是在周边没有水源的情况下。”你顿了顿继续道,“要是周围水源充足的话,可以效率百倍,也不会受影响的,所以啊现在完全不成问题。”

        
“这么厉害的吗!”绿谷由衷感叹道。

         
但还不等绿谷感叹完,敌人就发动个性摧残船身,不出多久游艇就会沉下。

         
“梅雨酱!你先带着绿谷和峰田上岸,这里我来解决!”你跃出甲板前对着哇吹喊到。

        
“真是不自量力的小娃娃,就凭你一个也想打败我们?”其中一个敌人露出荒唐的笑容。

 
“你可要让让她啊,那么好看一个女娃娃真是可惜了。”
         

你并不在意他的嘲讽,“那可真是对不起了。”

         
利用鞋子的浮悬功能立在半空,双手一挥,一道巨大的水墙竖在敌人的面前,“降!”你增高了水墙的压强后,直直的将水墙拍在了敌人的头顶。

        
还不等敌人反应过来你又比划了几下,瞬间一个漩涡从水底浮现,伴随着敌人的惨叫声,将敌人全被卷入水底。

        
一瞬间战局就结束了。

        

“还真是弱啊。”你装逼性地嘲讽了一下,立刻赶去和梅雨酱他们汇合。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求赞求心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