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十六)

月考班级第三嘿嘿嘿,超级开心嘿嘿嘿。
真的没想到自己能考好!

求赞赞求心心求评论!

第十六章      脑无

土砂区

        一个敌人面露惊恐地看着轰,他的四肢已经被轰的冰棱所冻住,除了面部全都无法动弹。

        “这…这孩子,真的只是个小鬼吗…”

        轰焦冻不紧不慢地踏着冰层步步逼近,他的周身还伴随着悦耳的冰晶声和敌人的惨叫。空气遇上冰块变成层层水汽弥散开,将轰衬托的更加帅气逼人。

        不过在敌人眼里,他简直就像是来自地狱的修罗,恐惧笼罩了他们的心脏,甚至可以闻到死亡的气息在逼近。

        “呀啊!”突然一声吼叫从轰的后方传来,原来是潜伏已久的漏网之鱼,不过这个敌人大概是没有脑子,以为靠偷袭就可以伤到轰焦冻吗?

        轰一把抓住捅来的钢管,以手为中心快速施展出冰,将还在半空中的敌人直接凝固,轰斜眼撇了下,一把抽出钢管,失去了支点,敌人重重摔在了地上。

        真是的,实际看来,他们只是聚集了一群对付学生的小啰啰,真正有威胁的只有四五个罢了,赶紧搞清他们的计划去找小酒。

        轰转身朝一个敌人望去,“呐,这样下去,你们的身体可能会一点点坏死。”

        “但我毕竟也是励志成为英雄的人,想尽量避免这种残忍的事情。”虽然这么说着,完全察觉不到轰的不忍之心,不过是变相的威胁。

        轰伸出手,对着敌人唯一没被冻住的脸释放阵阵冷气。

        “我想知道你们认为能够确信杀死欧尔麦特的依据,你们的策略…是什么?”轰的眼神犀利的让人忍不住打颤。

        此时你和绿谷等人正潜伏在角落,看着相泽老师和一个蓝发少年打的不相上下。

        相泽老师猛地朝蓝发少年冲去,在靠近时一把抓住自己的布条,靠着相互作用力,弯下腰就给了少年一记肘击。

       绿谷三人都露出开心的表情,但是你却越发严肃。

       因为相泽老师释放能力的时间在越来越少,长期的战斗也让他疲惫不堪,那个全身都是手的少年和其它人不同,充斥着危险的味道,怕是实力不凡。

        相泽老师竖起的头发突然落下,直觉告诉你得出事,果不其然,蓝发少年抓住了老师的手肘,衣服渐渐变灰,褪色,崩裂,皮肤也随之脱落,露出了鲜红的血液。

        看着就很疼啊,你咬紧牙齿露出愤恨的神情。

    

        相泽老师趁着手臂没有完全废掉,赶忙拨开少年朝一边躲去,就在刚刚那一瞬,老师就落在下风了。

        然而敌人还不止少年一个,来自四面八方的菜鸡不时的补上一击,在剧烈的疼痛下老师还在冷静面对,不愧是……真正的英雄。

        少年看着自己的部下一个个被打败,并没有一丝烦恼,而是张开双臂,用着慵懒的声线说道,“真帅啊,真帅啊~不过…”

        “头目可不是我哦。”

      #吊哥你在说什么瞎话#

     

      刚刚还待在少年身边的藏青色怪物一瞬间就出现在了老师的背后,一只大手朝老师的脸挥去。

      “啊!”

       你的瞳孔迅速睁大,眼前的一切向是变成了慢镜头,伴随着鲜血的流出,老师的护目镜朝空中飞去,打了几个滚后缓缓跌向了地面。

        老师的头在怪物的手中狠狠砸向地面。

        “告诉你吧,这是反和平的象征,脑无。”蓝发少年俯视着倒在地上的相泽,得意地说道。

        “啊!”脑无的手掌拍在相泽老师的手臂上,骨骼碎裂的声音都是那么的清晰。

         酒井喧墨你怎么这么没用!为什么要躲在后面!为什么不去帮他!

        你一遍一遍地痛骂着自己,企图让自己的冲出去,但理智却告诉你不可以。

       

        黑雾这时突然出现在少年的身边不知道说了什么,蓝发少年不停地挠着他的脖子,没多久便侧过身,似乎是有了离开的意思。

        “回去?他刚才是不是说了回去?”峰田君侧过脸,语气有些上扬,得到小梅雨肯定的答案后,一把抱住小梅雨激动的眼泪溢满眼眶,哗哗地像瀑布一样流下来,“太好了,我们得救了!”

         但不知怎的,你的心脏那位置沉闷闷的,明明是应该将心里那块大石头移开,但那种不安的感觉一直在你心上徘徊。

        也就是那么失神一刹间,你听到“稍微……捏碎一点再回去吧。”时猛得抬起头,蓝发少年放大的脸就突然映入你的眼帘,他伸出一只手,朝着小梅雨伸去。

        蓝发少年的手越来越靠近她的脸,你根本来不及做任何反应,你只能将你恐惧的表情放在脸上,你想起了不久前老师因为他的个性而惨遭废了的手臂。

        像是一部慢电影。
        短短几秒钟却如一个世纪那么长。

        但意料之中的崩坏,却并没有出现,“你还真是帅啊!”少年转头向相泽看去,原来是倒地的相泽老师强忍疼痛释放着个性。

         脑无将老师的头抬起在摔下。

         你好像听到理性的弦在脑海里“哐”的一下崩断。
 
         水流从脚底涌出,你拔出高压水枪向着脑无冲去,于此同时绿谷也举起拳头朝怪物挥去。

       高压的流水和拳击掀起的气浪产生巨大的冲击将场内的灯罩都碎裂了,扬起了大量的灰尘,尘灰渐渐散去后……

       脑无毫发无损。

       就知道会这样,你“切”了一下,赶忙趁空抬起相泽老师放到一边,“梅雨,峰田,来照顾下老师!”话音未落就又朝着脑无冲去。

       脑无伸手就要向绿谷砸去,你赶忙踏着水流飞向绿谷,借助自身的重量把他撞开,尽管速度已经很快乐,但自己还是难免灾难。

        “水屏障!”看着近在咫尺的手掌,你情急之下只好用水屏障缓冲一下压力,不过意料之中的并没有什么用,你被拍在了地上。

         “咳!”

         感觉嘴里有股淡淡的腥味,背部因为强烈的撞击有些失去触觉,有什么东西要从五脏六腑中涌出,原来老师忍受着这种疼痛吗?

        啧,我还真是难堪啊。

        “酒井桑!”小天使满脸愧疚地看着为了保护自己而受伤的你,“对不起!你没事吧。”

        “咳…咳!”你在绿谷的掺扶下缓缓起身,“还好。”

        “啊啊!”
        脑无不给你们缓冲的机会,发出奇怪的叫声向你们冲来,就在这时,一道冲天的冰墙赫然挡在了你的面前,看到这堵冰墙,你的心不自觉的安稳下来。

        得救了呢。

        这种想法没由来的产生。

        一抹熟悉的背影随后到来,他挡在你的前面,用坚实的双臂护着身后的你。

        “砰砰,砰砰。”大概是受伤的缘故吧(并不是),你听到自己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着。

         你稍稍挺直了腰板,准备与他并肩战斗,“多谢了,轰君。”

        “小酒,他们让你受伤了。”明明声音是温柔的,但是声音主人的脸却带着愠怒。

        “真是让人气愤啊。”气愤到想撕碎那群敌人。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