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十七)

啦啦啦啦啦我来啦。辣鸡写手,不喜勿喷谢谢,我们可以和平讨论😂😂😂

过两周我们又要月考,我#@%$~&*

急性赶文,以后会修

求赞求心求评论

我相信轰夫人的力量!


第十七章     已经没事了,因为我来了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正在和轰君合力对付一个叫作脑无的敌人。


         我现在正在空中来回穿梭,算得上是灵巧地躲避着脑无的估计,时不时再来个水流骚扰,不过一点用都没有。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真的非常非常强大。


         明明是2V1,我们却反而落在下风。


         说真的,不是我们实力太弱。不是我吹,我和轰君的实力可以说已经达到职业英雄的水准了。再加上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配合的次数简直是数不胜数,算得上是心有灵犀了,咳咳我用词可能不对。虽然论战斗搭档的话我和慕瑶果然更合适的,以前在国中都被称为黄金搭档呢,不过慕瑶还在中国啊。


        我可以放言我和轰君的配合可以拳打许多沙雕敌人,脚踢一些职业英雄,对职业英雄用许多实在是不大尊敬呢。


        然而就是这样的配合,脑无却毫发无损。


        所以可想而知,这个怪物实力的强悍。


        “咳咳!”突然一阵剧痛从胸口迅速散布到全身,你从空中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强烈的痛觉通过感觉中枢传达到神经系统。你咬紧下唇,但还是阻止不了一丝腥红从嘴角慢慢溢出。


        大概是刚才替绿谷挡下的一击已经折损了你的助骨,而伤口刚刚产生有些麻痹的原因,你并没有在意胸口的隐隐作痛。


        不仅没有停下休息还参与战斗,在空中来回的翻滚躲避,并且频繁使用个性,导致伤口进一步扩大,在麻痹消失后,痛觉如约而至。


        “小酒!”


        轰的瞳孔瞬间放大,不顾一切地向你在这冲来,冰碎随着他的奔跑在空中散开,像是一朵一朵的冰花在开放,红白分明的发丝有些凌乱,衬托着轰天生姣好的容颜。


        虽然很美,但是脑无才不会欣赏,他才可不会给轰这个机会,用庞大的身躯挡住他的去路,“切。”轰无可奈何,只好烦躁地向后退去,继续应对脑无的攻击。


        然而没有你的配合,轰的脚步显然已经乱了, 甚至险些被抓住,既担心你的状况,又要集中精力对付脑无,即使是再冷静的轰,脑子里也乱得像是一团毛线了。


        “咳,无碍。”你从地上缓缓撑起,一只手捂住胸口,企图缓解助骨折损的痛苦,不过这和相泽老师的伤比起来根本算不上什么。


       轰心疼的看着你,仿佛受伤的不是你,而是他一般,“都这样了怎么会没事啊啊喂!”话音刚落,从脚下踩出一道冰柱刺向脑无,虽然没什么用。


        绿谷从老师身边赶来,将你扶起到稍微安全的地方,“真是抱歉啊酒井同学,因为我你才受的伤,你就先休息吧。”他的脸上满是愧疚。


        啊!真的是小天使啊。要是平常你一定会感叹了,不过现在可没这闲情雅致。


        “咳,好吧。”现在的你不过是一个累赘,过去也只会平添麻烦,索性就先休息一下。你操纵着身体内的水元素,缓解缓解伤口。


       因为你的个性是水元素,不仅可以集中水流,也可以改变形态,压强,温度,甚至有治愈能力和元素加强,当然要是想完全治愈还是需要治愈女郎的。


        就在这时,USJ的大门口突然发出一声巨响,一阵烟尘慢慢弥散,刚健有力地脚步声缓缓传来,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视线了,“已经没事了!”不同往常的是,他的脸上不在是笑容,而是满满的怒气。


        #他在狂怒!#

        #欧吹到位!#


         “因为我来了!”


         随着欧鲁麦特的到来,大家都露出了激动的表情,葡萄直接哭了出来。


         “是…欧鲁麦特。”你慢慢爬起,你已经稍稍缓住了疼痛,努力地向欧鲁麦特望去。


        不愧是NO.1啊,一来就会让所有人安心呢。



        欧鲁麦特一把扔去手中的外套,表情又严肃了几分。


        “啊~啊,游戏又继续了!”慵懒的声音从蓝发少年的嘴中吐出,让人不寒而栗。在手指的缝隙见,血红的瞳孔中透露出兴奋的意思。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