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十八)

急性赶文,作业还没写完😂,数学竞赛校预选过了(我果然不适合文科吗),以后每周周五晚自习还要去上竞赛辅导课,我#$%@&作业该怎么搞,哭泣了,因为这个还多了N张试卷 虽然挺开心过了,不过作业好多啊!


第十八章    打团架吧!


“我一直有种不祥的预感。”欧鲁麦特一步一步缓缓地向前走动,皮鞋在地板上发出的“哒哒”声都彰显着他的愤怒,“所以打断了和校长的谈话赶了过来,半路上正好遇见了饭田少年。”



牙齿紧咬在一起,绷紧的肌肉被衬衫勾勒出一道道痕迹。





“已经没事了!”

 



欧鲁麦特用右手一把扯开领口的蓝色领带。





“因为我来了!”



 

蓝发少年直起身子,望向全场的焦点,“等你很久了,英雄,社会的垃圾。”



“第一次遇到真人啊,好强大的压迫力。”一个敌人惊慌的说道。

“说什么蠢话呢!只要干掉他我们就…”话还没有说完,欧鲁麦特就像一道光从门口窜到了他面前,一招招重拳将这些杂碎打的人仰马翻。


欧鲁麦特快速来到相泽老师面前,看着他身上的伤,露出愧疚的神情,“相泽君,抱歉了。”又转过头看了看你们,“谢谢你们缓住局面,快去出口吧!接下来。”





“就交给我吧!”





“啊~啊,这样不行,不行啊!”蓝发少年走到被欧鲁麦特打掉下的手旁,跪下将手捡起,嘴里还念着“对不起,父亲。”


将手捡起重新带到脸上后重重地舒了一口气,“在救人的同时还打人,速度太快了,简直反应不过来。”


“但是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厉害,果然是变弱了吗。”语调逐渐变得张狂,瞳孔是那么的让人不寒而栗,狰狞地吐出不得了的言辞。





绿谷背着相泽老师,轰扶着你慢慢地朝着门口走去,两人都怀着心事。



绿谷是在担心欧鲁麦特,轰则是在担心你。





切,要是早点解决那些杂碎赶过来就好了。

你就不会受伤了,我真的是…





 

欧鲁麦特举起拳头就朝着蓝发少年冲去。

“smash!”拳头带动着层层气浪。



“脑无。”少年不慌不忙的说道,一个巨大的身影立马挡在了他的面前,欧鲁麦特的拳头落在了脑无的腹部,然而,即使是这位NO.1的英雄也没能让他受损。


欧鲁麦特不放弃地一遍又一遍地向脑无的脸挥拳,却依旧毫无威胁,在蓝发少年解说之后一把抱住脑无给他来了个背摔,又是一阵烟尘散出。



#喂喂喂,吊哥你是敌人啊!解说什么啊!#



然而,在尘灰的背后欧鲁麦特却是突如其来黑雾和脑无的配合打中了伤口,嘴角泛出血腥的颜色。



脑无的手指插在了欧鲁麦特的腰间,原本白色的衬衫透出了红印。



欧鲁麦特挣扎着想用手搬开脑无,身子却陷入了黑雾的个性中。



绿谷将相泽老师交给哇吹后,向着欧鲁麦特狂奔,在即将触碰到黑雾时,一阵爆炸在他的左上方产生,陷入是爆豪胜己的个性。



“滚开!别挡道,废久!”在绿谷震惊的目光下一把抓住黑雾实体的部分,将他按在地上。



扶着你的轰,也从脚部散出冰冻住脑无的双脚。

“听说击杀欧鲁麦特的任务由你们来执行啊,这仇不报可不行啊!”



欧鲁麦特趁着这个时机赶忙跳出了敌人的控制,左手捂着受伤的地方。



切岛锐儿郎也朝着蓝发少年挥掌,“风光都被抢完了啊。”

 

你离开轰的扶助,站直了准备和大家一起应对面前的敌人。



“小酒,你还是休息较好。”



“打架就是要一起才爽快啊。”你搓了搓拳头,“而且我也缓和些了,不会拖后腿的!”

比起老师们的伤,你这可不算什么。



轰无奈,只好放任你,毕竟他也阻止不了啊,“原则上这是不可以的。”



“那就是可以啊!”你莫名其妙的笑了出来,毕竟是从小打到大,一到团架就兴奋呢!



“小胜,大家!”绿谷擦了擦眼眶里的泪珠,目光坚定了许多。



六人的视线皆汇聚在蓝发少年的身上。


预知后事如何,还听下回分析。


求点赞,求评论,求心心!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