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酒

cn千酒/小艾
*我推马蒂亚斯
*我主磕佣占,心患,邮画,夜骨,偶师,杂食基本没洁癖。
*i人,喜欢逻辑自洽的聪明人,平常比较友好。
*但是如果你蠢,我会脾气不好,蠢人别惹我谢谢。
*以上

【我英乙女】池面也有中二病(一)

#辣鸡千酒,文笔太渣。
#脑子里天天想着怎么嫖轰总。
#OOC警告,避雷。
#比较偏原著向吧。
#带着个人经历,女主国中经历的事有很大一部分就是自己经历过的。
#可能…可能有点无痛呻吟吧,其实自己当时也挺难过不过反应没这么大。
#其实有点沙雕。
#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可以观看此文。
    
    
    
第一章   轰君,好久不见
   
    
 

你站在镜子前,与自己的虚像相互对视,墨绿和浅灰相交织的校服装饰着自己,微卷的黑发被扎成高高一束,几缕发丝从发圈中悄悄溜走,软绵绵地搭在白湛的脖颈旁,十字架项链在胸口泛着冷冷的银光。

   
  
     
“从今天起我就是高中生了呢。”


   

 
镜中的脸上并没有出现高中新生该有的忐忑和期待,而是为了躲避似的僵硬的神态。

    

   
  

  

国中的记忆像残缺不全的老胶片一般。
枯黄不堪,破破烂烂。
 
 
  

 
它在脑海中一帧帧地播放着,咔嚓咔嚓地播放着,总是在令人悲痛的情节缓冲暂停,还带着撕心裂肺的声音一起延长回响,夜晚寂静时的泪水来回打着转。那些明明想要抹去的,却早已在心里生根发芽,早已裹住了整个心房。

  

 
 
一阵酸楚泛上鼻尖,似乎有什么在刺激着泪腺,眼睛有些发酸,却不足以流下泪来,“砰砰”,能感觉到体内有什么在叫嚣着,要冲破身体似的。
 

 
       
啧,我应该去释然了。

       

用手撩起额前的刘海,暴露出一副扭曲的面容。努力地将嘴角上扯,却与整张脸的神态不合而显得有些……惊悚,也算不上惊悚,就是看着突兀,看着可悲。
 
 

       
这可不行啊酒井,你不是早就料到了那个结局吗?是你自己要不顾身地尝试啊,该停下来了,那本就不该萌发的念头。
 
 
 
        
那个叫作顾北洋的念头。

魂牵梦绕。
 

  
 
  

        

迈进雄英高中,听着脚掌在石板砖上踩出的哒哒声,总是喜欢这声音,感觉出奇的悦耳,将重量整一个压在地面上,踢正步似的将脚水平踏下,像是有着节拍。眼前是日光沐浴下的高等学院,玻璃窗上有几个刺眼的光斑,暖洋洋的。边走边环视这座日本顶尖学府,不得不感叹建筑的先进和面积的辽阔,小桥流水人家,景色宜人的像是什么旅游胜地,却又不失竞争的紧张感,这显然不是别的学院所能媲美的。毕竟是培育了那么多有名英雄的地方啊,与自己以往的学院相比都是天差地别。
  
 

        

不过由于天生路痴的属性,你终于在20分钟后摸到了一年A班的所在地。
  
    

#阿西吧!难道还是小点的学校适合我吗?#

       
  
你到的时候,班里人基本已经全了,一个祖母绿发色的女孩子站在门边,她的发型很漂亮,头发在末尾系成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她微微弯弯脑袋,一只手抵着脸说道,“早安,我叫哇吹梅雨,你可以叫我小梅雨,gero。”
  

       
梅雨弯起双眼,露出暖心的微笑。

       
“早,我叫酒井喧墨,称呼什么的随意啦。”
你还以微笑致意,随后用余光扫了一眼教室,最终定格在了一个类似半剥荔枝的脑袋上。

        

他果然也在A班呢。

        
你边想着边缓步向他走去,哒哒哒脚步迈得轻盈,指关节轻敲了几下他的桌面,脸上露出一抹笑容。
“嗨,surprise!”

       
轰焦冻应声抬起头,波斯猫般异色的瞳孔微微放大,有些呆滞地看着你,仿佛记忆被拉回到好久好久以前。
 
   
 

“轰君,我明天就要回中国了呢。”
女孩单薄的背正对着落下的太阳,她的影子被拉的好长好长。

       
“以后也要多联系呢。”
远处的天际被夕阳染成了红色,楼层间悬着的落日用力散发着最后的光辉,烘托着女孩的后背,即使将要消逝也不会将光芒隐没,从光球层传来的绚丽色彩刺得眼睛生疼,刺得大脑晕晕乎乎。

要不然怎么会有东西在眼眶中打转呢?

        
女孩眼睛弯弯的,像极了初生的月牙。

       
“再见了。”她说。

        
那一句再见到底是多久呢?他不记得。只记得当时自己心脏那不知为何发出了“砰砰”声,以及女孩笑容的灿烂明媚。

      

       
那时女孩脸上的表情缓缓浮现在眼前少女的脸上。

       
还是那个熟悉的模样,还是那个熟悉的她。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不知为何,轰的心中忽然飘出了这么一句话,不过也算是应景。

      

“喂喂喂,你不会不记得我了吧!”
你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眼睛瞪的老大,嗓音也提高了几个声调,毫不留情地打断轰焦冻的思考。
“我可是特意报考雄英的!”

      
轰被你的声音拉出记忆,开口轻声询问道:“你……是小酒?”语气中还带着一丝惊喜也或是窃喜。

       

“看来还是记得我的嘛。”
阳光恰好,稀稀散散地洒在你的肩上,教室专属的米黄色窗帘随着早晨的风呼呼飘动,膨起来又落下去,顺带着脸旁的发丝一起飞扬。

       

“轰君,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空气中飘散的尘埃也变得像结晶一般,闪闪发光,与眼眸相衬印,煞是动人。

        

“嗯,好久不见。”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声音却变得温润,柔软的洒在空气中,刺激着你的耳膜。

        

欢迎回来,小酒。

        

轰在心里默默念道。


   
   

求赞赞!求心心!求评论!

文案见
https://muxuanlin.lofter.com/post/1feaaf84_1c67c5fce

评论(8)

热度(93)